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投资参考月刊 投资家信息平台

中国经济理论及环境研究会

 
 
 

日志

 
 
关于我

江苏南京,南京大学毕业,哲学学者,经济学者,财经评论员,投资参考月刊编辑,中国经济理论及环境研究会会员。提出了物质认识论新哲学理论。2007年首先短临预测了A股、国际油价大调整,随后提出了货币经济中预期收益率货币流动原理,在货币经济理论体系中得到很大反响与应用,该理论已被中国证券教科书收录。

我家三岁小可爱啸啸  

2010-01-09 19:17:58|  分类: 人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东西咋说他呐,一个字:皮;两个字:太皮;三个字:皮飞了;虽然才3岁,人小鬼大,啥都知道,昨天晚上正给他洗脚呢,小东西一边玩水一边跟他妈说:你要多挣钱给啸啸用啊,当时俺义正词严地教育他说:小东西听好,你老爸当年象你这么大,都能给家里打酱油了,在姥姥奶奶家地里帮着拣麦子,你瞧瞧你,整天好吃懒做地,将来咋靠你实现“四化”啊。俺自己琢磨着,好苗子要从小培养,得给这小东西来点有计划的专业培养,首先哪,4岁开始练个台拳道,至少搞个黑带,5岁学个钢琴、小提琴啥的陶冶陶冶情操,6岁开始学外语(到10岁见了老外不能象俺一样只会讲“哈罗”,至少还得会句“密西密西”),估计照这模式培养,北大、清华那少年班估计问题不大,最差最差那也得是南大,出来怎么也得收入好几十万,啥?人民币?,扯!怎么也得是美元,想到这,俺乐的哈喇子都掉下来了,偷眼瞄着那天真烂漫的小花骨朵儿,想着明年就要实行这残酷的地狱式训练,心中不忍,转念一想,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娃娃要从小抓起啊。。。。。。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