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投资参考月刊 投资家信息平台

中国经济理论及环境研究会

 
 
 

日志

 
 
关于我

江苏南京,南京大学毕业,哲学学者,经济学者,财经评论员,投资参考月刊编辑,中国经济理论及环境研究会会员。提出了物质认识论新哲学理论。2007年首先短临预测了A股、国际油价大调整,随后提出了货币经济中预期收益率货币流动原理,在货币经济理论体系中得到很大反响与应用,该理论已被中国证券教科书收录。

GACHA精选

美女也愁嫁  

2010-04-14 15:47:59|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看到一个新闻,白俄罗斯领导跑大街上玩,发现美女极少,遂下令调查此事,下属颠啊颠的调查出来,结果是美女全出口了,领导大怒,禁止出口美女,如同美国禁止开采本国石油一样,稀缺资源啊,俺是乐的饭差点喷出来了,咋跟俺们现在的小年轻一样,俺们以前年轻时,那时髦的小青年骑个自行车,不能正而八经的骑,得歪着骑,嘴里吹个口哨,碰到个有点姿色的小姑娘,骑到面前,回过头来仔细盯着看直到小姑娘红脸不好意思为止。现在听说啥都难,挣钱难咱知道,听说美女找对象也难了,俺十分的不理解啊,你看别人是美女短缺,咱咋还过剩了呢,不是听说咱男性比女性人口多好几千万呢,别说美女了,是个女的就短缺啊。据我分析啊,情况是这样滴,因为白俄罗斯人长的和审美观跟西方人差不多,所以出口的全是美女,咱东方人跟西方人审美观在这方面我看差异极大,你看,咱们举办北京亚运会时唱歌的韦唯,那用俺们东方人审美观来看,那是甭提了,当时有大妈就说了:这小丫头长这寒颤,咋还能当歌星呢,旁边有人搭讪:人老外喜欢。后来听说楞出口了,还挺抢手。你看看,由于东西方审美差异的原因,咱国内的哥们乐坏了,不然多少水淋淋的小姑娘遭了毒手啊,听说长的难看的都出口了,美女全内销了,所以你跑大街上喊一嗓子"美女",十个女的八个回头,两个回答"找我干嘛",这也是造成美女滞销的一个原因。再来看看供求关系,美女的需求由于男性的物质的富足而显得更加重要,需求连年增长,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前景喜人,但为啥有时又滞销内,是因为价格与购买力的脱离啊,首先要分析一下美女的价值,排除通胀原因,同样的美女价值是不会变的,但加上通胀原因,造成美女的价格连年暴涨,由于咱那光棍哥们的收入普遍滞后于通胀,所以造成哥们的购买力不能支付通胀造成的美女价格的大幅上涨,所以说,不是美女过剩,而是光棍们的购买力太弱造成的假象,实际美女是供不应求滴,美女都希望用价格来证明自己的价值,那么排除其他心理因素,那么稀缺资源通过竞价方式追求高收益可能是一部分美女的方式,你就可以理解“傍大款”的行为了,如果美女在竞价的时候包括了比较多的其他因素,那么可能就会频繁的流标,无人应标,也会造成滞销。所以说,美女也愁嫁符合经济社会下大环境的影响,当然也有其他的很多原因,如女权主义的影响,希望获得更多的未来家庭中的支配权与主导权,顺便说一下,美女不是商品,俺用经济学分析了一下,为啥美女也愁嫁,是因为在我们的生活中,经济因素有时候影响到了很多事情。。。。。。

<a href=http://yyxxs.com.cn/links target=_blank>免费友情链接网</a>

  评论这张
 
阅读(10982)|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