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投资参考月刊 投资家信息平台

中国经济理论及环境研究会

 
 
 

日志

 
 
关于我

江苏南京,南京大学毕业,哲学学者,经济学者,财经评论员,投资参考月刊编辑,中国经济理论及环境研究会会员。提出了物质认识论新哲学理论。2007年首先短临预测了A股、国际油价大调整,随后提出了货币经济中预期收益率货币流动原理,在货币经济理论体系中得到很大反响与应用,该理论已被中国证券教科书收录。

赚钱与IQ  

2010-05-28 10:58:08|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是赚钱难,难于上青天,你想啊,全国10几亿人,就你聪明?你想到的估计N个人都想到了,俺们中国人别的啥都缺,就IQ不缺,古有诸葛孔明、孙子兵法,现有煤老板、温州炒房团,你想啊,那些人估计IQ是相当的高,不高能这么有名吗,挖出一亿元的煤如果平均被10几亿人分,每人只能分到5毛钱,买斤青菜还得自己再掏块把钱,所以咱们地大物博你也别指望了,全分了你也没多少钱。人多应该是咱们的劣势啊,不对,你错了,这是对IQ低的人是,对IQ高的来说,那也是赚钱的途径,据以前有则新闻说:哪个银行的一个搞机房管理的,每天看着钱从自己电脑上来来回回,可惜不是自己的,心中不免郁闷,于是乎,就此起彼伏,想法连绵不绝了,最后IQ高就表现出来了,每个账户上利息不是每月结算吗,零零碎碎的几毛几分的,很少有人算利息,更没人精确到算究竟我这个月利息几分钱,那么IQ高的人就是不一样,在结算的总机房搞了个不知道啥程序,从每个账户提一分钱,谁在乎一分钱啊,一分钱掉地上看看还有人捡,一万个一分钱是多少?100块,一亿个账户呢?100万!呵呵,神不知鬼不觉,年薪多少?1200万!IQ高不高!我只能说:高,实在是高,俺对此人的佩服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听说后来被一很细心的用户发现了,提起了诉讼,为那些不知情的用户争取了自身的权益。所以说,不是挣钱难,在咱这遍地是黄金,关键看你IQ咋样了,没看老外噌噌的往俺们这钻吗,不过估计连打个伊拉克都要捧个孙子兵法的老外来咱这赚钱也不容易啊,得跟IQ相当高的一群人竞争啊,像俺这IQ低的人估计只能无私奉献了,不过我得经常看看我账户上最后到底是几分钱。。。。。。
  评论这张
 
阅读(525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